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安排移民簽證面談

安排移民簽證面談

安排移民簽證面談

請注意,如果您沒有帶齊所有必要文件將會導致我們無法辦理您的簽證申請。

當您收到包裹3(PDF, 329KB) (簽證面談之必備文件),請在DS-2001(PDF, 102KB)勾選備妥之資料並簽名後與DS-260線上填寫確認頁之紙本一併交回美國在台協會,您將會在二至三周內收到面談通知。然而,若您是收到由美國國家簽證中心(NVC)所寄發的包裹3,請將填妥表格寄回美國國家簽證中心(NVC)。

美國國務院已調整移民簽證的手續費。 

更改或取消面談

若您需要更改面談時間,請來信通知: visaiv-ait@state.gov。在新面談安排作業完成前將會有一段很長的等待時間,因此請盡量出席原預約時段。然而,若您的移民簽證面談時所須攜帶之必要文件未能在面談前備妥,請盡速通知我們以更改您的面談時間。申請抽籤移民簽證(DV)者須留意名額限制,以及該類簽證必須於該年度九月三十日前取得。對於那些更改面談者,我們將不能保證您的名額屆時仍然有效。請在決定更改面談日前,先上美國國務院網站確認最新美國移民排期以確保您自身的權益。

請注意: 您必須在來AIT面談前,先上網www.ustraveldocs.com/tw登錄文件寄送地址。若您未完成登錄,您的移民面談將會被取消。

(張貼日期:2017/04/13, 移民簽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