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資料中心 (Information Resource Center) 參考諮詢服務

美國資料中心參考服務 (Photo: AIT Images)

美國資料中心參考服務 (Photo: AIT Images)

美國資料中心提供美國政治經濟文化等相關資訊,如果您有參考問題,可以透過電話 (02)27233959, 或 Email: Taipei@mail.ait.org.tw,以及填寫下方參考服務表單來詢問問題。(更多有關美國資料中心的服務詳情,請點此連結。)

不過由於本中心人手有限及問題的專業度,若您的問題是屬於下列的項目, 我們將無法回答,在此提供您相關的網路連結供您參考 :

 

推薦網站

開放時間

  • Contact Us

    美國資料中心對外開放,週一到週五,上午 9:00 - 12:00,下午 1:00 - 4:00。(台灣和美國的例假日除外)。

    如果您希望參觀本館或使用本館資料,請以電話或電子郵件聯絡,聯絡電話為(02)2723-3959。電子郵件信箱為 Taipei@mail.ait.org.tw

    查詢一般美國資訊,請參考我們的 美國資料中心 American Corner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