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簽證服務

簽證服務

迎來到美國在台協會領事組。我們的地址是: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34巷7號。美國在台協會領事組為台灣地區的旅行大眾提供各種廣泛的簽證服務。

美國簽證主要分為兩大類: 非移民簽證與移民簽證。

非移民簽證是發給打算入境美國做短暫停留並打算在停留期滿離開美國的人。

移民簽證是發給想要永久居留美國的人(即「綠卡」持有人)。

查詢更多有關簽證及如何預約簽證面談的相關資訊,請由左方的選單選取。

最新非移民簽證公告

最新移民簽證公告

  • 你是否已送出美國抽籤移民申請?

    請記得要登入 dvlottery.state.gov網址以檢查您的登錄結果。美國國務院從未以電子郵件方式來通知參加者他們成為美國抽籤移民選中者。抽籤移民選中通知僅能由參加者直接進入原始登入的DV網址中的 “Entrant Status Check”選項方可取得。官方的選中通知將由 2017 年 5 月 2 日至2018 年 9 月 30 日間開放在E-DV的dvlottery.state.gov網站。 

  • 辦理〝放棄永久居留身份〞之受理時間

    自即日起,美國在臺協會移民科將I-407放棄永久居民身分的服務時間更改為每個月的第一和第三個星期四下午的二點三十分至三點三十分。欲放棄永久居民身分之申請人,請在指定時間內攜帶所需的文件親自至移民簽證科窗口辦理〈美國及本地假日休息〉,無須預約。 (張貼日期:2016/08/24,移民簽證科) 

  • 護照及簽證發還新程序

    在您面談之前,您必須至www.ustraveldocs.com/tw上網登錄,選擇護照送還地點。簽證通過後,您的護照及簽證將會遞送至您選擇的取件地點。此項服務不收取額外費用。〈張貼日期:2015/12/30, 移民簽證科〉 

免簽小幫手

抽籤移民簽證詐騙警告

  • 抽籤移民簽證詐騙警告
    抽籤移民簽證詐騙警告

    抽籤移民簽證是由肯塔基領事中心(KCC)直接管理,該中心位在美國肯塔基州威廉斯堡市。其他機構使用類似的名稱,與肯塔基領事中心(KCC)無任何關係。

    肯塔基領事中心(KCC)不收取參加美國抽籤移民之任何費用。唯有網路網址最後為“.gov” 才為美國政府的官方網站。

旅行授權電子系統 (ESTA)

  • 歡迎使用旅行授權電子系統(E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