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詐騙警告

抽籤移民簽證詐騙警告

抽籤移民簽證詐騙警告 (Photo: AIT Images)

抽籤移民簽證詐騙警告 (Photo: AIT Images)

抽籤移民簽證是由肯塔基領事中心(KCC)直接管理,該中心位在美國肯塔基州威廉斯堡市。其他機構使用類似的名稱,與肯塔基領事中心(KCC)無任何關係。

肯塔基領事中心(KCC)不收取參加美國抽籤移民之任何費用。唯有網路網站最後為“.gov” 指標者才為政府的官方網站。

已發現有詐騙網站,冒充為美國政府官方網站之實例。有些公司假冒為美國政府,詐騙須先付錢以“完成 “抽籤移民簽證登記表格。

中選的抽籤移民申請者,是由肯塔基領事中心,以郵寄信件通知,絕對不是以電子郵件通知,並會提供有關如何進行下一步的程序。沒有任何其他機構或公司,被美國政府授權可通知中選的抽籤移民申請人。請看我們的詐騙警告Fraud Warning和聯邦貿易委員會警告Federal Trade Commission Warning。抽籤移民費用,僅只在中選人在美領事館申請簽證時收費。在美國領事館面談時,每位申請人(參加抽籤移民簽證者和其隨行家屬),將須支付抽籤移民處理費和移民簽證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