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移民簽證面談程序

移民簽證面談程序

如果您沒有把所有要求的文件全部帶齊, 我們將無法處理您的簽證。

查閱需要之相關文件請按這裡.

如果您沒有把所有要求的文件全部帶齊或於面談前至www.ustraveldocs.com/tw 網站完成文件遞送的登錄, 我們將無法處理您的簽證。

第一步:上網登錄

在您來本會面談之前,您必須先上網至www.ustraveldocs.com/tw完成登錄,以選擇護照送還地點。簽證通過後,您的護照及簽證將會以免付費方式遞送至您所選擇取件的快遞公司營運據點。除此之外,您亦可選擇需付費的遞送至您指定的台灣地址的運送服務。

簽證面談流程

第二步:報到

將護照及面談通知單交給一樓8號窗口,面談申請人若提早或遲到超過30分鐘到達者將無法進入本會。所有案件之面談順序將按照已排定的時間順序依次辦理。在8號窗口之後,5、6、或 7 號窗口的簽證助理會依報到序請申請人至該窗口進行後續作業。在5、6、或 7 號窗口完成手續後,申請人會被導引至下一窗口進行後續手續。

第三步:文件審核

繳費完畢後,請將收據交回給原來的5、6或7號窗口簽證助理人員。之後,我們會逐一審核您帶來的文件。簽證助理人員並不做簽證核准之裁定,僅協助您整理相關文件並隨後呈送美國領事官以進行移民面談。

請注意: 如果您之前未曾將簽證申請費繳交給美國國家簽證中心,5、6或7號窗口會要求您先到三樓出納窗口繳費。請至國務院網站以取得相關收費標準。您可以用美金、新台幣或信用卡方式繳費,恕不接受支票。

第四步:面談

移民官會逐一審查您的申請案件,詢問問題以及為您的申請案做決定。如當日未能核准,領事官會提供您一份書面的補件明細單。您可以隨後補件或郵寄至移民科,我們會在面談後給您一份詳細的補件說明。

第五步:簽證核准

簽證通過後,您的護照及簽證護照以及一個印有"重要通知"的密封黃色信封袋(內裝移民簽證文件)連同其他文件會將會於領事官核准簽證後3至4個工作日後遞送至您選擇的取件地點。此項服務不另收取額外費用。

請注意: 受到後申請人切勿自行拆開印有"重要通知"的黃色信封袋,該黃色封袋必須親自隨身攜帶赴美入關。

(張貼日期:2016/07/13, 移民簽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