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抽籤移民簽證

抽籤移民簽證

美國在台協會宣布,2018年美國抽籤移民簽證的抽籤登記,自美國東部日光節約時間2016年10月4日正午開始,一直到美國東部日光節約時間2016年11月7日正午結束.

2018 抽籤移民計畫,不接受書面的申請,全部採用電子化, 包括線上登記。美國國務院專為提送電子化抽籤移民申請設立的網址為: www.dvlottery.state.gov。國務院專為抽籤移民計劃設立之網頁,提供有關參加資格條件以及申請程序的完整資訊

成功完成線上登記者, 須列印出確認登記該頁螢幕所顯示資訊包含申請人名字及確認號碼。確認頁螢幕所顯示之資訊及確認號碼,提供申請者以後經由ESC線上查詢登記狀況 www.dvlottery.state.gov 之必須資訊。  唯有保留列印出確認登記螢幕頁資訊者,才能查詢個人的申請狀況,且若被抽中,將可由此獲得申請說明及移民面談通知。美國國務院不會以郵件或電子郵件方式通知中籤者。

抽籤移民簽證是由肯塔基領事中心 Kentucky Consular Center (KCC) 直接管理,該中心位在美國肯塔基州威廉斯堡市。其他機構使用類似的名稱,與肯塔基領事中心(KCC)無任何關係。肯塔基領事中心(KCC)不收取參加美國抽籤移民之任何費用。唯有網路網站最後為“.gov” 指標者才為政府的官方網站。

(張貼日期:2016/09/30, 移民簽證科)

抽籤移民簽證詐騙警告

  • 抽籤移民簽證詐騙警告
    抽籤移民簽證詐騙警告

    抽籤移民簽證是由肯塔基領事中心(KCC)直接管理,該中心位在美國肯塔基州威廉斯堡市。其他機構使用類似的名稱,與肯塔基領事中心(KCC)無任何關係。

    肯塔基領事中心(KCC)不收取參加美國抽籤移民之任何費用。唯有網路網址最後為“.gov” 才為美國政府的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