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聯絡我們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  (Photo: Google Maps)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 (Photo: Google Maps)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
地址:106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34巷7號 (Google Maps)
最鄰近的捷運站是捷運文湖線(棕線)大安站

電話:(+886) (02) 2162-2000
傳真:(+886) (02) 2162-2251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  (Photo: Google Maps)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 (Photo: Google Maps)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

地址:80661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88號5樓 (Google Maps)

電話:(+886) (07) 335-5006
傳真:(+886) (07) 338-0551
網站:請點此連至高雄分處網站


非移民簽證相關問題

電話: 簽證申請人可以聯絡電話服務中心,獲得有關簽證申請程序的協助。在台灣撥打服務中心請撥電話 7741-7989或7741-7998,自台灣以外國家撥打請撥 (+886) 7741-7989或(+886) 7741-7998,服務時間為台灣時間每週一到五早上8:00至晚上8:00;美國服務中心的電話號碼為 (+1) 703-665-7348,24小時服務。美國服務中心的人員將以英文回答申請人的問題,需要中文服務的申請人請致電台灣服務中心。週末與美國在台協會之休假日將不提供服務。

電子郵件: 要以電子郵件聯絡服務中心,請將郵件送至support-taiwan@ustraveldocs.com

非移民簽證科

  • 地址
    領事組1樓
    台北市 106 信義路三段134巷7號
    (鄰近的捷運站為文湖線(棕線)大安站)
  • 非移民簽證科聯絡方式
     - 
    所有詢問事項都請聯絡電話服務中心。
     - 若您已經來美國在台協會提出申請並已取得行政處理的案件號碼,您即可於任何時間在簽證行政處理案件進度網頁查詢您的案件進度。請在面談日或文件補齊日後(以較晚者為準)至少等待60,再進一步聯絡美國在台協會查詢行政處理的案件。

若您要申請簽證,請按這裏查閱進一步資訊。若您要查詢簽證訊息,請花時間查看我們的網站。如果在您查看網站資訊後,您仍然無法找到您問題的解答,請聯絡: visaniv-ait@state.gov。

其他聯絡方式

  • 本站網頁技術問題 (錯誤的連結, 圖片, 服務中斷或異常), 請與網站管理員聯絡。 
    Email: webmaster@mail.ait.org.tw
  • 其他任何與簽證,美國公民服務,媒體,教育,或網頁技術無關的問題請與以下 EMAIL 聯絡
    Email: Taipei@mail.ait.org.tw

美國公民緊急聯絡方式

  • 美國公民緊急聯絡專線

    美國公民如有緊急事情, 可於任何時間撥打(02) 2162-2000按0或*(星號), 即可接到總機或值班官員。

  • 美國公民重要公共通告
    美國公民重要公共通告

    如 Warden messages, Demonstration Notices, Travel Alerts and Warning, Emergency Planning and other Public Announcements for American Citizens.

  • 美國公民服務相關問題,請聯絡 amcit-ait-t@state.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