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打擊詐騙

打擊詐騙

提防騙子或詐騙網站

防偽科在此提醒簽證申請人,在與任何宣稱能協助取得美國簽證或ESTA旅行許可的非政府網站或私人公司交涉時,要特別小心。要瞭解詐騙警告或其他詐騙相關資訊,請按這裡,並查閱美國在台協會臉書專頁

牽涉詐騙行為的後果

簽證申請人有時會為了取得美國簽證或ESTA旅行許可而犯下詐騙行為。這些不實行為包含誇大個人收入、偽造工作證明或家庭關係等。簽證科發現,許多原先符合資格的申請人,誤以為說謊是唯一能夠取得簽證的方式。任何為了取得簽證而造假或提供不實文件者,將不予以核發簽證,並可能永遠不符簽證資格。

幫助我們打擊簽證詐騙

防偽科感謝大眾為了打擊詐騙所做的努力。在幫助減少詐騙的同時,您也協助讓所有申請人的簽證程序變得更簡單、更有效率。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簽證詐騙、濫用簽證或ESTA的相關資訊,請以下列方式聯繫防偽科:

電郵: AIT-Fraud-Tips@state.gov  

郵遞: 10659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34巷7號

請注意: 為了讓您提供給美國在台協會的資訊更有效益,請盡可能提供該旅客的詳細資訊,包含全名、出生日期、護照或身分證號碼等等。您的個人相關資料將會被保密,所提供的資訊也會被妥善處理。然而,我們不會回覆有關簽證申請或美國公民服務的問題,請至簽證服務美國公民服務網頁查閱相關訊息。

小心成為網路詐騙受害者

  • 為了避免成為詐騙的受害者,請對任何透過網路要求付款或銀行帳號資料的人隨時保持警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