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人口販運問題報告

人口販運問題報告 Trafficking in Persons Report

2016 人口販運問題報告 - 發佈日期: 美東時間 2016年6月30日  (Photo: Dept. of State)

2016 人口販運問題報告 - 發佈日期: 美東時間 2016年6月30日 (Photo: Dept. of State)

《人口販運報告》是美國政府用來要求外國政府,共同打擊人口販運的主要外交工具。在記錄政府打擊人口販運的作為方面,本報告提供了最全面的資料,反映出美國政府對於領導全球此一重要人權和執法議題的承諾。報告內所呈現的,是對於人口販運的性質與範圍,以及政府打擊和消滅人口販運各種行動的最新全球觀察。藉由這份報告,美國政府與外國政府進行對話,推展對抗人口販運的改革,打擊人口販運,並將資源用於防範、保護和起訴的計畫中。本報告廣為各國際組織、各國政府、和非政府組織所採用,用以發掘最需要資源的領域。無論是這份報告,或是美國政府反人口販運政策的終極目標,都是要讓受害人重獲自由、防範人口販運、並將人口販子繩之以法。

在這份人口販運報告中,美國國務院以《人口販運被害人保護法》第108項所規定的「消滅人口販運的最低標準」,來為各國政府的相關作為分級。雖然第一列是最高的等級,但並不代表在第一列的國家就沒有人口販運的問題。相反地,被評為第一列也就代表該國政府已經認知到人口販運問題的存在,並著手進行處理,以達到《人口販運被害人保護法》規定的最低標準。每年,各國政府都應該在打擊人口販運方面展現相當程度的進展,以維持第一列的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