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下一站美國 – 旅行

下一站美國 – 旅行

更新日期: 2016年3月27日, 本網頁內容由 美國在台協會領事組提供
下一站美國 – 旅行 (Photo: AIT Images)

下一站美國 – 旅行 (Photo: AIT Images)

歡迎來到美國在台協會領事組!我們的辦公室位於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34巷7號,為計畫赴美旅遊的台灣民眾提供各種簽證服務。

無論你是為了觀光、工作、求學、或文化交流等目的而計畫前往美國,美國在台協會都歡迎你!由於辦理簽證需要一段時間,如果你準備前往美國,我們建議你盡早預約簽證面談,給自己充裕的時間來取得簽證。

免簽證計畫

If 如果你正計畫前往美國觀光或是洽商,在美國停留不超過90天,你可能符合使用免簽證計畫的資格。想使用免簽證待遇赴美,必須先透過旅行授權電子系統(ESTA)取得授權許可。關於免簽證計畫的常見問答,請見本連結

商務/觀光簽證 (B-1/B-2簽證)

商務/觀光簽證不像免簽證計畫有滯留90天的限制。由於辦理簽證需要時間,我們建議你及早申請。關於辦理簽證的程序請見本連結

其他簽證

如果你前往美國並非為了上述目的,請點本連結參考其他簽證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