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外國青少年嘗試美國大學生活 - 2016年02月25日

外國青少年嘗試美國大學生活

學生伊莎貝拉•托切頓 (Isabela Toccheton) 參加了雪城大學的美國教育學院。  (Photo: Courtesy photo)

學生伊莎貝拉•托切頓 (Isabela Toccheton) 參加了雪城大學的美國教育學院。 (Photo: Courtesy photo)

巴西學生伊莎貝拉•托切頓 (Isabela Toccheton) 表示,她在紐約州 (New York) 雪城大學 (Syracuse University) 學習四個星期後,自己的英語程度已提高到一個新層次。她申請進入雪城大學上本科。

來自世界各地的中學生現在都可以像托切頓一樣,通過 “美國教育學院” (EducationUSA Academy) 嘗試美國的大學生活。“美國教育學院”是學術機構、非營利組織和美國國務院之間的合作項目。

該學院幫助希望報考大學的學生提高英語程度,向他們展示不同的美國高校,並為他們提供新的文化體驗。

2015年,首批學生參加了在雪城和科羅拉多大學博爾德分校 (University of Colorado, Boulder) 的暑期課程。

科羅拉多大學的國際英語中心主任帕特里夏•朱薩(Patricia Juza)說:“我對該項目的正面評價一言難盡。這些學生具有高度的積極性又無比聰慧。他們充分地利用了在這裡的時間。”

來自墨西哥的達娜厄•埃爾南德斯•奧爾蒂斯(Danae Hernández Ortiz)參加了科羅拉多的項目,並稱其為“一個絕好的機會……可以幫助你變得更加自信,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奧爾蒂斯特別看重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交往。

同樣參加了科羅拉多項目的馬里奧•卡里略(Mario Carrillo)說:“這種經歷讓我認識了美國文化並對有了更多的了解,知道美國的生活方式是怎樣的,美國大學是怎樣的,以及如何申請美國大學。”

安全第一

大學有嚴格的政策,以確保學生的安全和福祉。學院的學生都由陪護人員提供指導。這些陪護人都在21歲以上,經過嚴格審查,對學生的行踪有完全的掌握。學生所住的宿捨與大學生的宿舍分開。

項目內容

學術體驗是項目的核心。學生們發現美國大學教授積極與學生在課堂上討論,並安排接待時間回答學生的問題。

卡里略在經過這一階段的學習後,認為美國是最佳的學習地點之一,因為大學裡有學生需要的各種工具幫助學習。

這裡不僅僅有強化英語和大學預科班,學生們還可以嘗試科學、戲劇藝術和美國大學開設的許多其他學科和活動。訪問其他大學使他們了解到眾多的機會。

但大部分的學習發生在課堂之外。他們可以與美國同齡人一起參加足球、排球和其他有趣的課餘活動。與同齡的美國夥伴交談有助於磨礪學員的英語技能。訪問當地家庭使他們更好地了解美國文化。

什麼人可以參加?

年齡15至17歲的學生,必須是在校的中學生或剛從中學畢業;母語不是英語,英語達到中級程度;不居住在美國。他們必須支付大學的學費和往返機票。

名額有限,由各大學自行決定招收人數。去年該項目在雪城和科羅拉多獲得成功後, 另有8所學校加入這個項目。現在是申請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