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子期刊

美國瑰寶

打開影集

See You in the U.S.A.

目錄
內容提要
前言
簽證類別及專用名詞
在簽證窗口另一側
邊境檢查官:第一道防線,第一個歡迎
人人能盡興
美國音樂之旅
影集 影集標誌
美國瑰寶
既享受世界一流教育,又加深瞭解美國
人生機會:美國大學國際招生
美國高等教育:經濟來源
"一個你永遠不會後悔的決定"
"一個美妙的經歷"
"一個絕佳的機會"
談今天來美國做生意
"我進出境都沒問題"
"更多安全,極少不便 "
相關資料
相關網址
 
 

電影和電視使美國的許多風景為全世界所熟悉:高樓聳立的城市剪影,華盛頓的白色大理石紀念碑,西部牛仔世界的高山平原,當然,還有那矗立山崗、一展洛杉磯魅力的好萊塢標誌。如果人們在踏上美國土地之前往往認為已經認識美國,是毫不奇怪的。

然而,一旦進入美國,他們便會發現,美國與想像的很不一樣──這是一個非常多樣化的國家,到處是奇異的景觀、聲音、食物以及友善好客的人民。

美國景象

乘漢森馬車在紐約中央公園踏雪

美國的確有值得一看的代表性景致,如芝加哥的西爾斯大廈(Sears Tower)、大峽谷(Grand Canyon)、迪斯尼世界(Disney World)。但是,在人們常去的景點之外,美國還有許多其他瑰寶和驚異之處。比如,說起紐約市,您眼前能浮現出乘漢森馬車在中央公園踏雪的景像嗎?

我們在這裡彙集了一組照片,向各位建議遊覽美國的更多選擇──即使您可能認為已經知道這些地方。

打開影集

美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