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子期刊

"一個美妙的經歷"


        賓夕法尼亞州匹茨堡
        卡內基梅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娛樂技術專業研究生
        阿納波·巴蘇(Arnab Basu)
        國籍:印度

See You in the U.S.A.

目錄
內容提要
前言
簽證類別及專用名詞
在簽證窗口另一側
邊境檢查官:第一道防線,第一個歡迎
人人能盡興
美國音樂之旅
影集 影集標誌
美國瑰寶
既享受世界一流教育,又加深瞭解美國
人生機會:美國大學國際招生
美國高等教育:經濟來源
"一個你永遠不會後悔的決定"
"一個美妙的經歷"
"一個絕佳的機會"
談今天來美國做生意
"我進出境都沒問題"
"更多安全,極少不便 "
相關資料
相關網址
 
 

照片由巴蘇提供
照片由巴蘇提供

設在班加羅爾市的美國教育基金會印度中心對我申請美國大學起到了不可缺少的作用。不管我的問題多麼細微,他們總能提供幫助,無論是錄取程序,還是簽證申請,或是旅行安排,他們向我提供了最新的重要信息。在我寫個人志願時,他們給我的反饋十分寶貴──不僅關係到獲得錄取資格,而且也幫我建立起致力於實現事業目標的信心。

我的專業學習使我獲得了親身接觸我想進入的行業的絕佳機會。學校讓我們參加會議和討論會,參觀開發製作室。此外,專業課程也很有彈性,使我能根據自己的興趣選課,收穫很大。

課業集中而且具體,這使我在本科學習的基礎上更上層樓。學習過程為我打開了許多扇門,比如實習,它不但提供了很好的學習機會,也使我能夠預先涉足未來可能想進入的一些機構。

在我的學習環境中,很多同學是在已經有專業工作經驗後又返回學校上學的,他們使我更加認識到具備相關工作經驗的價值。置身並共事於那麼多有天賦和不同背景的人當中,讓我大量接觸到新觀念、新機會。

每個學期,我們都有現場項目,這增加了我們的自信程度和經驗,為從事有高度責任性的、高質量的專業工作打下了基礎。

我很幸運得到那些非常注重按學生的個人志向和技能因人施教的教師。卡內基梅隆大學的教師對外國學生非常盡心盡力。每過一段時間,學校都會舉辦國際美食節。每次以世界的某一地區為主題。這是一個使大家相互結識的好機會,也幫助我們瞭解來自各個地方的學生。

與美國人交往是一種非常有意思的經歷。在學術環境中,我尤其欣賞他們精力專注、致力專業目標的精神。與這些各具特色的人在一起,也是一個極好的學習經歷。

外國學生初到美國,應該保持開放的心態,從第一天起就作好準備,全力吸收。這裡有巨大的機會,你也應該為迎接大量艱巨工作和繁忙的生活作好準備。

還有一點,學會烹調。這會幫助你結識許許多多新朋友。

美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