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子期刊

人人能盡興

美國見!

目錄
內容提要
前言
簽證類別及專用名詞
在簽證窗口另一側
邊境檢查官:第一道防線,第一個歡迎
人人能盡興
美國音樂之旅
影集 影集標誌
美國瑰寶
既享受世界一流教育,又加深瞭解美國
人生機會:美國大學國際招生
美國高等教育:經濟來源
"一個你永遠不會後悔的決定"
"一個美妙的經歷"
"一個絕佳的機會"
談今天來美國做生意
"我進出境都沒問題"
"更多安全,極少不便 "
相關資料
相關網址
 
 

到……有多遠?

美國地圖

美國是一個幅員遼闊的國家,因此,安排觀光計劃一定要考慮到觀光點之間的距離。這裡標示出幾個主要城市間的直線公里距離,而汽車公路的距離可能要更長。

點擊這裡放大地圖

每年,數百萬訪問美國的觀光客會很快發現,美國實在很大,許多著名的景點相距千里之遙,一次訪問、甚至數次訪問,都無法跑遍所有地方。所以,預先計劃非常重要。

雖然美國政府沒有一個全國性的旅遊局,但美國旅遊業協會(Travel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America, http://www.seeamerica.org)以及各個州提供大量的旅遊觀光信息(http://www.statelocalgov.net/50states-tourism.cfm)。此外,旅遊公司、租車行、旅館和其他商家也向觀光客提供旅遊資訊,人們可以在互聯網上找到這些服務機構。

安排假日旅遊的辦法有很多種:您可以圍繞美國的一個城市及其周圍地區,如佛羅里達的邁阿密,或加州的舊金山;您也可以集中在美國的某個地區,如新英格蘭(New England),或中西部以北的大湖區(the Great Lakes);您還可以以某個特別景點為目標,如懷俄明州的大堤頓國家公園(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或密蘇里州的歐扎克國家沿河景區(Ozark National Scenic Riverways)。

在接下來的兩篇文章中,我們將有更多的旅行計劃建議:鋼琴家及獲獎音樂史學家約翰·愛德華·哈斯博士建議一個美國音樂傳統之旅;隨後是一個照片系列,介紹其他觀光選擇,如地方集市展、農場、葡萄釀酒園、歷史古裝景點、好玩的美國奇觀異景,以及體育項目等。

美國地理風貌多種多樣,美國人民多姿多態;所有遊客都能各得其所,盡興盡致。

我們相信,不管您的興趣何在,都能找到滿意的觀光點。不管您到哪裡,都會遇到開放、熱情好客的人民。

 

美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