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子期刊

前言

國務卿康多莉扎·賴斯

See You in the U.S.A.

目錄
內容提要
前言
簽證類別及專用名詞
在簽證窗口另一側
邊境檢查官:第一道防線,第一個歡迎
人人能盡興
美國音樂之旅
影集 影集標誌
美國瑰寶
既享受世界一流教育,又加深瞭解美國
人生機會:美國大學國際招生
美國高等教育:經濟來源
"一個你永遠不會後悔的決定"
"一個美妙的經歷"
"一個絕佳的機會"
談今天來美國做生意
"我進出境都沒問題"
"更多安全,極少不便 "
相關資料
相關網址
 
 

賴斯國務卿
賴斯國務卿

每年有數百萬外國人訪問美國,無論是觀光客、生意人還是新移民,他們每一個人都為美國的文化、教育和經濟生活添色生輝。我高興地歡迎所有來美國的客人。

作為美國人,我們非常希望外國訪客來探索我們的文化,知遇美國人,遊覽我們的國家。我們也非常希望從訪問者那裡學習豐富而多樣的文化、歷史、語言和觀念。

布什總統和我都相信,以尊重和理解為基礎,以不同國家、不同背景、不同信仰的共同價值觀為基礎發展關係,將有助於我們建立一個更安全、更美好的世界,而在人與人之間建立聯繫和增進理解是成功的關鍵。

我們相信,旅行以及人民之間的交流對改變世界有巨大作用。那些國際交流項目的參與者,不論是美國人還是其他國家的人,都一再談到這些經歷給他們的人生所帶來的永久改變。

作為一個移民國家,美國一向是好客的國家。我們將繼續努力,保障境內所有人──既包括居民,也包括觀光客──的安全,我們將繼續珍視來訪者給這個偉大國家帶來的豐富多元化。

美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