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務院國際資訊局出版物

殖民時期

Anne Marbury Hutchinson
安妮‧哈欽森(© 1999-2002﹐The Illustrator Archive and New World Sciences Corporation)
Anne Dudley Bradstreet
安妮‧布拉德斯特裏特畫像﹐拉登納‧沃裏克(LaDonna Gulley Warrick)繪。

17世紀移居到英屬北美的歐洲移民帶來了歐洲大陸的社會和政治規範。但是﹐由於受他們的新環境﹑不同國籍和宗教﹑以及英國政治自由的傳統等因素的影響﹐移民們開始與英國漸行漸遠﹐對美國本土的民族性認識逐漸形成。這種民族性有很多特徵﹐包括﹕宗教上日益寬容﹐認同政治自由﹑代議制政府和跨越等級的社會地位變化﹐以及崇尚堅強不屈的個性主義。美國文化和教育的基礎也在這個時期得以確立。

這個時期的千千萬萬名婦女移民為在新世界安家落戶作出了巨大貢獻。她們養育孩子﹐與丈夫一道開墾荒地﹑修建房舍﹑生產或交易日用品﹐同事撫養和教育孩子﹐擔當教會和社區的支柱。

兩名婦女──安妮‧哈欽森(Anne Marbury Hutchinson)安妮‧布拉德斯特裏特(Anne Dudley Bradstreet)──突顯了在原始環境中建立國家所需的勇氣﹑信心和對學識的奉獻。哈欽森是早期宗教自由的倡導者﹐儘管面臨被流放的威脅﹐但她拒絕背棄自己的原則。布拉德斯特裏特則是在詩作中描述新世界體驗﹑展示美國文學特性的先驅。

另請參閱﹕
 
美國歷史簡介
 
美國文學簡介
 
人民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