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延伸閱讀

媒體角色

  • 勢均力敵 "尼克森與甘乃迪的辯論"
    勢均力敵 "尼克森與甘乃迪的辯論"

    西元1960年10月21日,美國觀眾坐在電視前觀看共和黨副總統理查‧尼克森(Richard . Nixon)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也是參議員的約翰‧甘乃迪(John F. Kennedy)兩人之間的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的辯論。他們的第一場辯論是在一個月之前,主要辯論議題是國內問題。第二場與第三場辯論是問答的方式,由發問人提問,候選人回答問題。第三場辯論是透過電視科技的方式來進行,這是完全嶄新的一種方式。 繼續閱讀 »

  • 美國年輕人透過Youtube了解選情
    美國年輕人透過Youtube了解選情

    目前美國民眾正透過網際網路關注今年大選的選情。過去一年,人們通過YouTube影音網站觀看了1.1億小時有關選舉的報導。據Youtube表示,人們透過該網站觀看選情的小時數是美國有線電視衛星公共事務台(C-SPAN)、有線電視新聞(CNN)、微軟全國廣播公司(MSNBC)和福斯新聞(Fox News)選情報導合計觀看時數的100多倍,其中大多數是年輕人。每10個以YouTube為新聞來源的人之中,有近6人是在35歲以下。 繼續閱讀 »

同等的投票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