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馬啟思 Christopher J. Marut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馬啟思 (Christopher J. Marut)

更新日期: 2015年04月08日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馬啟思 (Christopher J. Marut)  (Photo: AIT Images)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馬啟思 (Christopher J. Marut) (Photo: AIT Images)

馬啟思先生具備31年的豐富外交資歷,尤其嫻熟東亞與太平洋事務。他抵台前的職務為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澳紐暨太平洋島國事務處處長。他也曾擔任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的副總領事,以及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區域暨安全政策處處長。

馬啟思先生先前曾擔任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中國和蒙古事務處主管經濟事務之副處長、美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經濟參贊、以及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經濟官等職。他亦曾於美國駐北京大使館擔任科技官,並於美國在台協會擔任領事官和科技官。

馬啟思先生來自康乃狄克州,他獲有聖母大學財務與企業經濟學士學位、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企管碩士學位、以及海軍作戰學院之國家安全與戰略研究碩士學位。

重要演講與致詞

自我介紹影片

  • 馬啟思處長的自我介紹影片

官方照片下載

  • 馬啟思處長官方照片 (599 KB) 請點選圖片下載馬啟思處長高解析度照片
    (圖片大小: 599KB, 解析度: 1318 x 1757)

處長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