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馬啟思自我介紹影片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馬啟思

更新日期: 2012 年 9 月 10 日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馬啟思 (Christopher J. Marut) 在2012年8月於華府錄製自我介紹的影片。他表示台灣有許多愉快的回憶,很期待再次回到台灣與大家見面。

影片字幕

你們好。我是馬啟思 Chris Marut,美國在台協會新上任處長。我很榮幸接任這個職務。

我是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的新任處長。我很榮幸能為美國拓展與台灣的友誼以及廣泛的美台關係。

台灣留給我很多愉快的回憶。 1970年代我在台灣學中文,1980年代末,我在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工作。我很高興能有機會重回台灣。

我的工作很重要的一部分, 就是鞏固雙邊人民的關係。

美國和台灣之間擁有深厚的經濟,教育、社會、和文化關係。

對於民主和法治,我們都有堅強的信仰。

我期盼到台灣聽取大家對地方與區域議題的看法,以及台灣人民對於未來的理想。

內人和我此刻正身處華府美麗的霍普特花園。

我們很喜歡戶外活動,已經迫不及待想體驗台灣的登山步道、自行車道、和美麗的海景。

你們好。台灣對我們全家而言有特殊的意義。我們的兩個孩子都是在台北出生。

非常期待能再次回到台灣。我們在台灣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