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免簽證計畫三週年攝影大賽

免簽證計畫三週年攝影大賽

各位AIT臉書粉絲團的朋友,大家好!我是美國在台協會的處長梅健華。台灣加入美國免簽證計畫就要滿三週年了!現在台灣的旅客不論是去美國觀光,還是去開會、洽商,都不需要觀光簽證或商務簽證了。有了這麼方便的免簽證計畫,台灣過去三年來,前往美國的旅客人數就增加了超過四成。

為了和台灣的朋友慶祝這項成就,美國在台協會正在舉辦「免簽證計畫三週年」的攝影大賽,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得獎的朋友呢,我會請他們吃飯,聊一聊他們去了美國哪些地方!我們會把攝影大賽的訊息和詳細辦法,公布在美國在台協會的臉書和官網上,請大家密切留意。我期待看到大家精彩的作品!

獲獎者作品

  • 免簽證計畫三週年攝影大賽優勝作品
    免簽證計畫三週年攝影大賽優勝作品

    恭喜“免簽證三週年攝影大賽”優勝者: 吳俊毅、林郁筌和陳立群。阿拉斯加的極光、在華盛州的海灘挖牡蠣、開車馳騁於科羅拉多70號州際公路--這些照片令人印象深刻! 謝謝大家熱情參與比賽。

攝影大賽頒獎與午餐會 - AIT 臉書影片

  • 「免簽證計畫三週年」攝影大賽頒獎與午餐會 (AIT FB 臉書貼文)

免簽證計畫三週年攝影大賽主頁

  • 「免簽證計畫三週年攝影大賽」邀請曾經使用免簽證計畫赴美旅遊的台灣公民投稿,分享他們在美國旅遊期間所拍攝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