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6-10-19 | 美國在台協會代表11月8日至嘉義提供美僑領事服務

美國在台協會代表11月8日至嘉義提供美僑領事服務

PR-1658C | 2016年10月19日

您是美僑需要辦理美國護照更新、新生兒海外領事出生報告或文件公證嗎?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代表將於2016年11月 8日(星期二)到嘉義提供領事及諮詢服務。

領事服務將於下午1點至3點於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東區戶政大樓二樓大廳提供,地址為嘉義市吳鳳北路184號。

請詳加檢視我們的網站http://kaohsiung-ch.ait.org.tw/us-passports.html取得更多資訊有關所需的表格,申辦美國護照的特定照片尺寸2英吋X 2英吋(5公分 x 5公分) 正方形,現行領事服務費用等相關資訊。

請注意,自2016年11月1日起,護照相片中人像不得配戴眼鏡或配戴瞳孔放大片隱形眼鏡。請攜帶護照和其他附有相片的證件正本和清楚的影本。

請注意,為16歲以下小孩申請護照時,需要雙方家長簽名並親自陪同小孩前來辦理。請參閱美國在台協會網站http://kaohsiung-ch.ait.org.tw/children-under-sixteen.html.

為了寄回您的新護照或其他文件,請自行準備一個貼有台幣50元郵資的中型回郵信封。於出外服務期間,我們可接受美金或台幣現金,請自備零錢。我們也可接受美金匯票,匯票抬頭為“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 我們無法接受個人支票或信用卡。

如有任何問題,請於早上8點半至下午5點之間電洽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 (07) 335-5006或電郵至WardenKAO@state.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