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6-09-02 | 美國在台協會邀請巴頓魯治市市長及檀香山市副市長參加 高雄市2016年全球港灣城市論壇

美國在台協會邀請巴頓魯治市市長及檀香山市副市長參加高雄市2016年全球港灣城市論壇

PR-1644C | 2016年09月02日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很高興能夠參與協辦2016年全球港灣城市論壇。此論壇將於9月6-8日於高雄市舉行。來自全球二十多個優良港灣城市的資深領袖將齊聚高雄,討論港灣城市在二十一世紀所面臨的新挑戰。巴頓魯治市市長梅文‧霍頓(Melvin “Kip” Holden)、檀香山市副市長羅伊‧厄邁米亞(Roy Amemiya)以及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傅德恩(Robert Forden)亦將出席此次論壇。

接續2015年全球港灣城市研討會的成果,這場史無前例的論壇將由高雄市長陳菊主持。與會的城市首長將利用這個機會分享他們在港灣城市管理上處理特定經濟與發展議題的相關經驗。此論壇將涵蓋眾多議題,包括環境保護、海洋觀光、都市更新、工業轉型以及永續發展等。此論壇的另一主旨為連結港灣城市,以提升它們在國際社會的競爭力。

此論壇開放民眾參加,但須預先報名。如需更多資訊,請參考網站http://2016ghcf.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