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6-08-02 | 方慧良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組長

方慧良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組長

PR-1640C | 2016年08月02日
方慧良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組長  (Photo: AIT Photo)

方慧良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組長 (Photo: AIT Photo)

方慧良 (Sarah Fox)於2016年7月27日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組長。

在此之前,方慧良擔任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出口協助中心商務外交官。在任職於邁阿密之前,方慧良擔任美國駐上海領事館副商務領事,負責處理許多重要產業的商業關係,包括健康照護、食品安全、醫療器材以及生物科技。在派駐上海之前,方慧良擔任美國駐首爾大使館商務官。因通曉韓英雙語,方慧良成為美韓推動國防、航太、觀光、傳播和教育產業商務關係的主要推手。她也大力推廣美國產品外銷至韓國,並主動參與雙邊貿易談判。

方慧良於美國商務部服務長達12年,其中8年擔任商務外交官。她也曾於商務部華府總部擔任國際貿易專員,以及五個拉丁美洲國家的商務經理和亞洲區政府採購商務推動經理。在加入商務部之前,方慧良任職於私人部門,擔任網頁設計師、財務經理以及會計主管。她於喬治華盛頓大學取得企管碩士學位,並於夏威夷大學(曼諾亞校區)取得政治學及亞洲研究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