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6-07-25 | 美國國務院打擊人口販運問題大使將於7月26日至29日訪問台灣

美國國務院打擊人口販運問題大使將於7月26日至29日訪問台灣

PR-1638C | 2016年07月25日

蘇珊‧柯佩吉(Susan Coppedge),美國負責監控及打擊人口販運問題的無任所大使暨國務卿資深顧問,將在7月26日至29日訪問台灣。

訪台期間,柯佩吉大使將和台灣官員及非政府組織的代表會面,就美國和台灣在打擊人口販運方面的合作交換意見,並共同探討台灣應如何持續加強防制人口販運的作為。柯佩吉大使也會在「2016防制人口販運工作坊」發表專題演講。

柯佩吉於2015年10月在參議院同意後,經歐巴馬總統任命擔任現職,領導美國在全球的人口販運防制工作。她先前曾於喬治亞州北區擔任助理檢察官長達15年,負責起訴多起涉及跨國或國內成人及兒童性剝削以及勞力剝削的案件。

美國國務院的監控暨打擊人口販運辦公室主要負責評估全球趨勢,提供策略援外資助,聯結外國政府、公民團體、其他聯邦機構、及其他相關單位共同對抗現代奴役。

台灣在美國國務院的《2016年人口販運問題報告》中獲得了第一級的評等,已經是連續第七年獲評為第一級。

有關美國國務院的監控暨打擊人口販運辦公室與年度人口販運報告,請參考:www.state.gov/j/t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