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6 AIT官邸藝展徵求藝術作品

PR-1634C | 2016年06月24日
2016 AIT官邸藝展徵求藝術作品  (Photo: AIT Images)

2016 AIT官邸藝展徵求藝術作品 (Photo: AIT Images)

美國在台協會(AIT)很高興宣布,即日起向台灣的年輕藝術家公開徵件,獲選的作品將在美國在台協會處長的官邸藝展展出。徵件截止日為2016年9月1日。

本活動歡迎16歲到30歲的在學學生或社會新鮮人踴躍投稿。獲選的作品將在2016-2018 美國在台協會官邸藝展展出,並將用於美國在台協會的活動與社群網站平台。入選藝術家也將獲得美國在台協會致贈之感謝狀。

無論是傳統、高度風格化、或抽象的繪畫和攝影作品,只要能夠展現美國和台灣之間的緊密連結,或是表現出國際對話、文化交流、或是交流的概念,都歡迎踴躍投稿。作品的評選工作將由美國在台協會內部員工和美術教授所組成的評審小組共同擔任,並參考美國國務院大使館藝術展覽專案策展人的意見。評審的標準包括原創性、概念詮釋、表現能力、以及媒材的使用。

美國在台協會官邸藝展(Art in AIT)是由美國國務院美國大使館藝術展覽專案(Art in Embassies)所贊助,旨在透過視覺藝術深化國際文化交流。

徵選辦法詳情及報名表格下載,請至 http://www.ait.org.tw/zh/art-in-ait.html

*媒體採訪:本會文化事務官員可提供活動相關訊息說明,有意採訪的記者朋友請聯絡本會文化新聞組以便安排專訪。電話: 02-2162-2037或電郵: art.ait@mail.ait.org.tw

「官邸藝展」Art in AIT

  • 美國在台協會「官邸藝展」徵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