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6-05-17 | 美國商務部官員率資訊安全業界領袖代表團訪問亞太地區

美國商務部官員率資訊安全業界領袖代表團訪問亞太地區

PR-1623C | 2016年05月17日

美國商務部主管產業與分析事務的助理部長馬可士‧傑多特(Marcus Jadotte)將帶領14 家美國資訊安全企業代表於5月16至24日出訪亞太地區。本商務推廣代表團將訪問日本、南韓、及台灣,與當地政府和商界領袖就各種與資訊安全相關的產品與服務建立起新的合作機會。助理部長傑多特本人將於5月22日至24日訪問台灣。

透過這次出訪,助理部長傑多特將提出美國在保護資訊安全方面的優先工作,同時介紹由美國商務部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所(NIST)開發的資訊安全架構。

美國政府一直與各國政府透過多邊論壇解決數位經濟面臨的挑戰,其中包括: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亞太經合會跨境隱私規則、歐盟-美國隱私防護架構、以及服務貿易協定。

目前,全球各地市場對於資通訊基礎設備的安全維護和訓練都有強大的需求,其中也包括東亞地區。參訪的美國資訊安全公司都是擁有先進工具與技術的業界創新領袖,透過他們所開發的工具和技術將可幫助公私部門防禦網路威脅。

此商務推廣代表團將讓當地的企業界有機會討論其資安需求,並與其分享美國方面的科技解決方案,從而提升對日本、南韓、台灣的貿易與投資。代表團的成員如下: 

  1. Air Informatics – Seattle, Wash.
  2. Carbon Black – Waltham, Mass.
  3. Cisco Systems – San Jose, Calif.
  4. Darktrace – San Francisco, Calif.
  5. Data Locker – Overland Park, Kan.
  6. Fire Eye - Milpitas, Calif.
  7. Lockheed Martin Information Systems & Global Solutions – Gaithersburg, Md.
  8. Palo Alto Networks – Santa Clara, Calif.
  9. Raytheon – Dulles, Va.
  10. Schweitzer Engineering Laboratories – Pullman, Wash.
  11. Security Innovation – Wilmington, Mass.
  12. Sentek Global – San Diego, Calif.
  13. Tanium – Emeryville, Calif.
  14. UL – Northbrook, 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