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6-03-09 | 美國國務院全球婦女議題辦公室資深顧問史蒂芬妮‧佛斯特 3月9日至12日訪台

美國國務院全球婦女議題辦公室資深顧問史蒂芬妮‧佛斯特 3月9日至12日訪台

PR-1613C | 2016年03月09日

美國國務院全球婦女議題辦公室資深顧問史蒂芬妮‧佛斯特(Stephenie Foster)於2016年3月9日抵台訪問,預計停留至3月12日。

訪台期間,佛斯特將在3月11日於台北舉行的「為亞太地區女性締造繁榮與機會」趨勢研習營發表專題演講。該研習營是美國和台灣透過「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 (GCTF)所聯合舉辦的活動,雙邊藉由美國

GCTF和區域夥伴就廣泛的國際議題進行交流。這次的研習營是由行政院性別平等處和外交部共同主辦;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美國國際婦女參政組織(Women’s Campaign International)、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以及中華民國婦女協會協辦。

佛斯特也將和台灣官員以及來自公民社會與企業的代表,討論亞太地區等地可加強合作的領域,以進一步提升性別平等和女性自主權。

佛斯特此前曾派駐美國駐喀布爾大使館,專責婦女及公民社會議題。在加入美國國務院之前,佛斯特曾開設顧問公司,主要服務的領域為國內及國際政策倡導、公共事務、計畫制定與訓練、和法律議題。無論是在美國本土或派駐海外,佛斯特皆大力投入促進核心公民參與及提升政策推廣技巧的計畫,特別是針對婦女、戰略規劃、企業與民主治理、計畫規劃及管理。佛斯特曾任職於私人律師事務所,亦曾擔任美國國會山莊幕僚長,並曾在非營利組織擔任資深管理職。她在婦女及政治議題方面的著作頗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