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5-06-03 | 美國在台協會代表至嘉義與澎湖縣提供美僑領事服務

美國在台協會代表至嘉義與澎湖縣提供美僑領事服務

PR-1523C | 2015年06月03日

您是需要更換護照、護照加頁、申請海外領事出生報告或與領事官當面討論問題的美國公民嗎?您有任何美國文件需要公證嗎?美國在台協會(AIT)高雄分處的領事官正計畫於七月中與九月至嘉義與澎湖縣提供這些服務並回答您的問題。

確切的服務日期、地點與時間會在出訪的三周前在AIT高雄分處的官網(http://kaohsiung.ait.org.tw/us-passports.html)、及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LoveAITK) 與當地報紙公佈。如果您近期有旅行計畫,請提前檢查您護照的有效期限,做好充分的行前計畫與準備。

若您將會在這次出訪期間需要領事服務,請詳細瀏覽網頁http://kaohsiung.ait.org.tw/us-passports.html 關於所需文件與現行收費的資訊。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e-mail到WardenKAO@state.gov或在我們的上班時間撥打電話(07) 335-5006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