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將於8月8日喬遷至新址

PR-1432C | 2014年08月05日

美國在台協會很高興宣佈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即將於8月8日喬遷至中鋼集團總部大樓。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馬啟思(Christopher Marut) 將主持喬遷儀式,高雄市府代表、中鋼董事長鄒若齊、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杜維浩 (Robert DeWitt) 、副處長楚杰生(Jason Chue) 和商務組組長哈國瑞 (Gregory Harris) 將出席觀禮。

新的辦公室地址為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88號5樓,電話:(07)335-5006,距離新辦公室最近的捷運站為獅甲站。

為準備搬遷,我們的領事服務將於8月6日暫停,並於8月15日起開始在新辦公室辦理。請查詢高雄分處網站http://kaohsiung.ait.org.tw,了解最新訊息或預約領事服務。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於1979年成立,宗旨為推動美國和南台灣之間的商務、文化和人民關係。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位於中正三路的辦公室於1986年設立,至今職員人數已增為兩倍。為了因應高雄分處的擴張規模並確使高雄分處能夠繼續維繫和南台灣密切活絡的關係,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將搬遷至中鋼集團總部大樓。新的中鋼集團總部大樓是現代建築的一個典範,而且也已經成為高雄的一個重要地標。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這項重大的搬遷暨計畫展現了美國對南台灣持續堅定的承諾。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期待繼續和高雄市及其領事服務範圍的其他城市,包括嘉義縣市、台南市、屏東縣、台東縣和澎湖縣保持密切友好的關係。

歡迎媒體記者採訪報導:

日期:8月8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3:00

地點: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多功能會議室

媒體聯繫請洽林小姐,電話: (07) 238-7744 分機 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