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4-06-25 | 美國知名主廚布萊斯‧吉爾摩來台推展美食外交 2014年6月27日至7月6日

美國知名主廚布萊斯‧吉爾摩來台推展美食外交 2014年6月27日至7月6日

PR-1425C | 2014年06月25日
美國知名主廚布萊斯‧吉爾摩(Bryce Gilmore)  (Photo: Barley Swine)

美國知名主廚布萊斯‧吉爾摩(Bryce Gilmore) (Photo: Barley Swine)

美國在台協會(AIT)宣布,美國知名主廚布萊斯‧吉爾摩(Bryce Gilmore)將於2014年6月27日至7月6日訪台,與台灣民眾交流美食經驗。

訪台期間,得獎無數的吉爾摩主廚將大方分享他的精湛廚藝,並希望能探索台灣的美食文化。吉爾摩主廚將與民間團體合作,除了為弱勢孩童提供美味餐食外,也將對餐飲學校的學生進行料理示範教學,以及為美國在台協會的獨立紀念日慶祝酒會提供道地美國料理。

布萊斯‧吉爾摩出身德州奧斯汀的餐飲世家,自小就在父親的餐廳幫忙,對餐飲業有第一手的接觸和認識。吉爾摩畢業於舊金山的加州餐飲學院,畢業後並繼續在奧斯汀和舊金山的餐廳精進廚藝。他目前是奧斯汀當地兩家餐廳Barley Swine和Odd Duck的主廚兼老闆。吉爾摩獲得《美食與美酒》雜誌 (Food & Wine) 評選為「2010年最佳新進主廚」,以及被StarChefs.com網站選為「2012年崛起主廚新秀」。

美國國務院自2012年起便積極在全球推動美食外交夥伴計畫,吉爾摩此次來台也是響應該計畫的活動之一。本活動的合作夥伴包括Brand USA美國國家旅遊局、加州葡萄協會、加州餐酒協會、笛歡企業有限公司、 樂山股份有限公司、開平餐飲學校、台灣廚藝美食協會、弘光科技大學、和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