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4-05-28 | 美國之味飄香台北國際食品展

美國之味飄香台北國際食品展

PR-1424C | 2014年06月23日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歡迎台灣食品及餐飲業者在6月25至6月28日期間參觀2014年台北國際食品展美國館(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一號 南港展覽館 N區編號1002)。

2014年台北國際食品展的美國館將有來自超過二十四家的廠商,佔地五十六個攤位,展示一系列多元的優質美國食品與飲料。因應台灣對便利性與抗老的食品需求,今年展示的產品包含精緻的冷凍調味醬、不含味精的湯塊/罐頭、可微波爆米花、堅果、果乾以及眾多乳製品。美國館的玫瑰廚房將提供免費美國牛肉試吃、示範切肉技巧、福袋贈送等活動。

除此,美國印第安那州副州長蘇.伊麗薩普曼(Sue Ellspermann)特地率團參展,親自與台灣進口商會面博感情。威斯康辛州蔘農總會還將帶來活力十足的有氧快閃舞,保證讓您的美國館體驗耳目一新。

緊接著食品展則是美國在台協會與台北西華飯店合作的「夏日限定酷樂漢堡」美國美食慶典。西華飯店將主打五款經典美國漢堡搭配美國百威啤酒無限暢飲。活動期間消費者還有機會挑戰快嘴王,贏得由達美航空贊助的台灣/美國來回機票。訂位專線請洽台北西華飯店B-one (02)2718-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