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3-12-11 | 美國在台協會於台北國際建材展推廣永續建材

美國在台協會於台北國際建材展推廣永續建材

PR-1360C | 2013年12月11日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將為「第25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籌備美國館。美國館今年主打環保節能的木材產品,這些產品都是美國建築營造業超過百年來不斷研發革新的心血結晶。

儘管木材不是一種新的材料,近幾十年來的新科技發展使木材產品的新工法應用和施工技術推升到更高的層次。此外,木材具有再生和節能特性,符合綠建築的宗旨,這也使得木造建築成為新的趨勢。礦石能源終將匱乏,但木材卻能因為永續森林的管理得當而生生不息。

美國館今年展覽的木材產品包括定向纖維板(OSB)、單板積層材(LVL)、膠合集成材(glulam)、合板、各項針葉板材、闊葉板材、和其他木材產品及其應用。

本展預定於12月12日週四上午10點舉行開幕典禮,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馬啟思(Christopher Marut)並將於典禮上致詞。

若需要其他資訊,請洽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 Cleo Fu,電話:02-2705-6536 分機242,電子郵件信箱:atotaipei@fas.usda.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