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3-06-20 | 台北國際食品展聚焦美國館

台北國際食品展聚焦美國館

PR-1326C | 2013年06月20日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歡迎台灣農產品與食品進口商於6月26至6月29日台北國際食品展期間蒞臨美國館。(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南港展覽館N801)

美國館為2013年台北國際食品展中最大的外國館,共計有超過25家公司參加,涵蓋75個攤位。美國館廠商將提供各式各樣優質美國食品與農產品,包括肉品、馬鈴薯、堅果、調味醬料、濃縮冰滴咖啡等等。歡迎台灣農產品與食品業的買主參觀美國館,與美國供應商開拓商機。

2013年的美國館首開先例,邀請到廚藝界國際頂尖名廚參加精采的第一屆「美國之味 - 亞洲廚藝競賽」。6月27日,來自東京、香港、上海及台北的初賽冠軍將於美國館廚房爭取總決賽冠軍的殊榮。參賽的廚師們必須在三小時內使用指定的美國食材即興料理四道極致佳餚,總冠軍將獲得由達美航空贊助的美國來回機票並參加由美國最高廚藝教育機構 - 美國廚藝學院 (The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主辦的「美味世界國際研討會」(Worlds of Flavor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 Festival)。

美國館也將提供台灣廚師們最新的美國餐飲趨勢,包括餐酒搭配與特殊肉塊切工展示介紹等。6月28日,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連袂美國廚藝學院將介紹更多廚藝進修機會給專業廚師。在6月28與6月29日,台新餐飲設備將示範利用美國館廚房的先進設備料理多樣美國美食。整個展覽期間,美國威斯康辛花旗蔘農協會也將動員快閃族,帶來前所未見的活力養身操與耳目一新的觀展經驗。

緊接著食品展則是一連串慶祝美國國慶的美食慶典。7月4日起City'Super超市率先舉辦美國美食節,期間至7月22日消費者有機會抽中美國芝加哥來回機票。除了超市促銷活動之外,高雄漢來飯店也將於7月份推出美味的美國月促銷菜單,主推優質美國乾式熟成牛肉。今夏,準備好迎接美國美食慶典!

*「美國之味 - 亞洲廚藝競賽」總決賽參賽主廚:

  • 東京 - Kenzo Estate Winery: 米澤文雄,倉本磨理子
  • 香港 - 香港賽馬會Derby餐廳: Eyck Christian Zimmer, 劉耀星
  • 上海 - 茂盛山房: 潘熠林,李小華
  • 台北 - 薄多義: 李敦立,林盈緯

參賽亞洲主廚的小檔案﹕http://www.utasteamerica.org/new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