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第十一屆台北丹尼‧波爾音樂日演唱會免費入場,以音樂喚起「人類的和諧」

PR-1253C | 2012年10月11日

美國在台協會很榮幸能共同贊助「2012台北丹尼‧波爾音樂日」,於10月20日週六當天,在台北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舉行一場免費的戶外音樂會,節目從下午一點開場,一直進行到晚上十點(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2號)。

丹尼‧波爾在2002年擔任華爾街日報南亞分社主任期間,不幸於巴基斯坦的喀拉蚩慘遭恐怖份子殺害。為了紀念丹尼‧波爾,每年世界各地都會舉行他的紀念音樂會。波爾的親友為推動一個更有人道精神的世界,成立了丹尼‧波爾基金會,並透過基金會發起每年的「丹尼‧波爾世界音樂日」。基金會的宗旨,是希望透過新聞報導、音樂、和創新的通信手段,來提升不同文化之間的相互理解。自2002年發起至今,「丹尼波爾音樂日」已經在全世界111個國家舉行超過6700場音樂會,透過音樂的力量,向世人傳遞寬容、希望、和人道關懷的訊息。

今年的台北音樂會分成兩個戶外舞台,由來自國內外的樂手帶來16組現場表演。到場的音樂團體將為聽眾帶來各種不同的音樂類型,包括搖滾、藍調、民謠、雷鬼、和爵士等。

美國在台協會敬邀媒體朋友於10月18日下午2點在美國在台協會美國文化中心參加記者發表會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21樓2101室)。美國在台協會和外籍記者聯誼會的代表,以及一名台北本地的記者,將會談論這次的音樂會和其主題,也就是透過新聞報導、音樂、和創新的通信手段,來提升不同文化之間的相互理解。

欲知更多的記者會訊息,請聯絡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電話:02-2162-2037,電子郵件信箱:AITmedia@mail.ait.org.tw), 或洽本活動媒體聯絡人Sean Scanlan (手機 0922-428-070,電子郵件信箱:seanscanlan@gmail.com

若想進一步瞭解丹尼‧波爾基金會,請至其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danielpearl.tw 或官方網站 www.danielpear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