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司徒文於台北美國學校動土儀式上致詞

司徒文處長(左)、台北美國學校董事會主席溫斯頓唐恩博士(中)和台北美國學校監事雪倫韓納西博士(右)  (Photo: AIT)

司徒文處長(左)、台北美國學校董事會主席溫斯頓唐恩博士(中)和台北美國學校監事雪倫韓納西博士(右) (Photo: AIT)

司徒文處長在台北美國學校新大樓動土儀式上致詞。司徒文處長表示,「新大樓的增建計劃將給予台北美國學校所需的設備,讓它在科技、英文、藝術和運動教育上保持領先,培養出全方位的人才,而全方位人才也正是美國教育的標誌。」處長也在致詞中提到,「台北美國學校和美國在台協會建立的相互扶持的特殊情誼,已有31年的歷史,而其基礎甚至可以追溯到60年前。在這幾十年間,美國駐台代表和台北美國學校彼此攜手合作,一起追求共同的目標:為我們的孩子提供最好的全方位教育。」台北美國學校的新大樓預計於2012年一月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