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李潔明 James R. Lilley (任期: 1981 - 1984)

新聞稿 - 李潔明出任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

新聞稿日期: 1981年11月16日 | 新聞稿編號: PR-81-69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會頃宣佈,任命李潔明為該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李潔明係接替已辭職的葛樂士的職務。

李潔明畢業於耶魯大學,並獲有喬治.華盛頓大學的碩士學位。他曾在香港大學和哥倫比亞大學研習中國古典文學。李潔明曾服務於東京、台北、馬尼拉、金邊、曼谷、永珍、香港和北京,並曾擔任德州達拉斯市亨特|賽德科國際公司: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市聯合技術公司,以及伊利諾州戴卡脫市阿契‧丹尼爾。密特蘭公司的顧問。自一九八一年二月以來,李潔明即一直擔任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政策協調人和中國事務顧問。他已辭去該項職務出任現職。

李潔明及其夫人沙莉,計劃於十二月中抵達台北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