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將於公元兩千年元月三日至四日暫停非移民簽證業務美國公民服務將照常進行

美國在台協會將於公元兩千年元月三日至四日,暫停非移民簽證業務(包括學生簽證在內),以便能充分協助在台或本地區其他地方的美僑,因應任何因為千禧年電腦蟲所引起的問題。美國在全球各地的使領館,也將在公元兩千年開始的頭兩個工作天,暫停對外的簽證核發業務。

美國在台協會從十二月廿日起至兩千年元月七日止,將不會安排任何移民簽證的面談。已經面談過的移民簽證申請人,在這段期間內仍可繼續其申請手續。美國公民在這段期間內,也可照常提出移民簽證的申請。

基於無法預期千禧蟲的影響,在許可情況之下,暫停作業的時間有可能會加以延長。

請有意赴美國的旅客注意此一暫時性簽證關閉作業的情況,並請事先規劃行程。

在本會暫停非移民簽證作業期間,旅客如有生死攸關的緊急事情發生,需要美國簽證時,須先送傳真到 2709-0908 或到本會的詢問窗口來申 請。

在此期間,美國公民服務組將照常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