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主辦台北國際旅展美國館十一月四至七日台北,台灣

第七屆台北國際旅展於十一月四至七日舉行,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宣布美國館的相關活動。根據商務組一項最新的報告顯示,美國是台灣旅客最喜愛的四個海外觀光點之一,更是他們最嚮往的長程旅遊目的地。

這次美國館共設有十一個展示攤位,參展的有下列美國公司:環球產物保險公司台灣分公司、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安克拉治市旅遊推廣局、美西航空公司、聯邦產物保險公司、荷美航運公司、愛達荷州亞洲貿易辦事處、麻薩諸塞州港務局暨觀光局、蒙大拿州台北辦事處、內華達州觀光局、俄勒岡州觀光局、及美國華盛頓州。

美國在台協會旅遊服務組官員邱志恆,將在美國館主辦、憑邀請函參加的研討會上,說明旅遊業者可以如何加速顧客申請美國簽證的時間。現場並有贊助廠商提供摸彩獎品,包括荷美航運公司、西北航空公司、美西航空公司、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華盛頓州)星巴克咖啡,以及愛達荷、麻薩諸塞與蒙大拿州的台北旅遊辦事處。

此外,荷美航運公司及美國西北四州(愛達荷、蒙大拿、俄勒岡及華盛頓州)每天都舉辦研討會,主題是西元二000年新旅遊機會。

旅行社或觀光旅遊業者若想獲得更多有關美國館和研討會的資訊,請與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聯絡,傳真:(02)2757-7162,或電子郵件:Kelcy.Hahn@mail.do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