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薄瑞光對台灣民眾聲明1999年9月22日

我謹代表美國在台協會與美國人民,向所有星期二清晨地震的受災家庭,致上由衷的同情與慰問。我曾在此可怕的災難發生後,與台灣高層領袖聯繫,表示願提供人道協助。我們正與有關當局密切合作,以便對那些遭受損失及仍需要支援的災民提供協助。

今天有九十二名美國的搜救專家會抵達台灣。這組人員的救援工作,是由美國國際開發署的國外救援處負責協調安排和提供經費。這個團體中包括來自菲爾法克斯郡搜救隊以及邁阿密達代郡搜救隊,對救災工作有經驗的美國專業人員,還有五十二噸以上的裝備,車輛以及四隻搜救犬。

再一次,讓我向所有在這次重大災難中損失慘重的台灣人民,表達美國在台協會與美國人民深切的傷痛。我們會繼續與台灣高層領袖,討論進一步提供協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