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舉辦一九九九美國商品型錄展暨州代表洽談會九月二十至二十一日台灣台北外貿協會協辦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宣布,一九九九美國商品型錄展暨州代表洽談會,將於九月二十日在台北世貿中心揭幕。

愛阿華州州長維塞克、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薄瑞光、與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蔡文凱,定九月二十日星期一上午十時,共同主持開幕剪彩典禮,典禮地點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二樓,三-四-五會議室。歡迎媒體前往採訪報導。

在這次展覽裡,台灣進口商將可看到涵蓋二十六種產業,超過二百六十家美國公司的產品型錄,其中大多是台灣市場過去沒有看過的。

這些公司來自全美各地,特別著重於下列十二州,阿肯色、喬治亞、伊利諾、愛阿華、路易西安納、馬里蘭、密西西比、密蘇里、新墨西哥、俄亥俄、維吉尼亞、及西維吉尼亞等州。這些州的政府都會派貿易代表到台北參加這次展覽。美國商務部則將派兩位代表來協調這一盛事,並展示其他州公司的型錄。

這項展覽讓台灣廠商有機會,和有意開拓台灣市場的美商接觸,並和美國某些州的貿易代表建立關係。歡迎有興趣和美商增進商務關係的台灣工商業者參加。為避免擁擠,該活動採事先登記方式,將不接受現場報名,報名登記完全免費。

「一九九九美國商品型錄展暨州代表洽談會」係由美國商務部籌辦。除台北外,這項展覽也在越南的胡志明市、和中國的成都及上海舉行。

欲報名參加這次活動,或了解進一步詳情,請與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聯絡,傳真:(02) 2757-7162,電子郵件: Kelcy.Hahn@mail.do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