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7-01-20 | 美國在台協會共同贊助輔仁大學爵士音樂營

美國在台協會共同贊助輔仁大學爵士音樂營

PR-1703C | 2017年01月20日

美國在台協會(AIT)很高興共同贊助「2017第二屆輔仁大學爵士音樂營」。這次的音樂營從2017年1月20日起至1月24日止,共為期五天,並訂於1月24日週二下午5:30於輔仁大學藝術學院懷仁廳舉行爵士營成果展。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也將出席這場爵士盛會,並為音樂營致閉幕詞。

本屆爵士音樂營廣邀學生、音樂教育人士、和本地音樂家共襄盛舉。音樂營將會依學員能力進行分組,全程皆為小編制上課,可以接觸到爵士即興課程,以及薩克斯風、小號、長號、鋼琴、吉他、雙頸吉他、電吉他、爵士鼓的大師班。此外,學員也將以爵士重奏和爵士大樂團的形式上台演出。透過講師指導、大師班、彩排、演出等各個元素,本次的音樂營不但可以讓學員認識美國爵士樂的豐富傳統,還可以讓台灣各地的青年朋友相互交流。

爵士營成果展對外開放,免費入場。2017 年輔仁大學爵士音樂營由美國在台協會(AIT)、Jazz Education Abroad、Antigua Musical Instruments、Jamey Aebersold Jazz Books、Los Angeles College of Music、Dixon Drums、D’Addario Woodwinds 及AMC 共同贊助。

美國在台協會文化官暨文化中心主任蘇阿麗(Alys Spensley)談到這次音樂營時表示:「美國在台協會很高興有機會贊助這次的爵士音樂營,讓台灣年輕的爵士音樂家、音樂教育從業人員、和國際級講師有機會相互交搓。台灣的年輕音樂家也可藉此吸收爵士樂的養分。爵士樂是美國特有的一種音樂類型,反映了美國的多元文化。」

詳情請洽輔仁大學音樂系廖紘億,電話:02-2905-2377,電子信箱:092029@mail.fj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