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全球夥伴計畫代理特別代表湯瑪斯‧迪巴斯為全球創業週訪問台灣 11月14日至18日

PR-1662C | 2016年11月14日

美國國務卿全球夥伴計畫辦公室代理特別代表湯瑪斯‧迪巴斯(Thomas Debass)於2016年11月14日抵台訪問,將停留至11月18日。迪巴斯訪台期間適逢全球創業週,他也將進一步推展美國和台灣在創新領域的合作。

訪台期間,迪巴斯將在「2016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發表演講,談論公私部門的夥伴關係和創業精神,並接續美台數位經濟論壇,與公私部門的相關人士進行後續的討論。迪巴斯也將和台灣官員會面,討論各項合作和促進數位創新的工作。迪巴斯在11月16日將南下高雄,與當地的產官學界代表會面。

迪巴斯致力於推動公私部門的夥伴關係並使其制度化,希望能讓此夥伴關係成為推展外交政策和發展目標的重要助力。他經常舉行講座和演講,談論外交政策、商業、和社會之間如何產生交集。

在加入美國國務院之前,迪巴斯是海外私人投資公司(OPIC)投資政策辦公室的首席經濟學家暨副主任。他也曾在美國國際開發署(USAID)的全球發展聯盟和經濟成長、農業、和貿易團隊擔任資深技術顧問。在此之前,迪巴斯曾在孟加拉和東非進行過農業研究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