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在台協會宣布美國智慧財產權執法協調官7月23日至27日訪問台灣

PR-1637C | 2016年07月23日

丹尼‧馬棣(Danny Marti),美國總統行政辦公室智慧財產權執法協調官(IPEC),將於7月23日至27日訪問台灣,參加由美國在台協會(AIT)和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主辦、國立政治大學協辦的「防止數位盜版研討會」並發表專題演講。訪台期間,馬棣也將和台灣政商領袖會面。

馬棣在2014年8月獲歐巴馬總統提名擔任現職,經參議院全體一致通過後,於2015年3月上任。智慧財產權執法協調員辦公室負責制定政府的智慧財產權執行策略,在參與相關決策和執法工作的各個政府單位之間進行協調。

進入政府部門之前,馬棣是一家大型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專長的領域為美國和海外的智慧財產權保護、管理、和執行。馬棣曾任職於多個專業協會和慈善機構董事會,包括國際商標協會和美國癌症協會的首都區企業理事會。馬棣於喬治城大學取得學士學位,並於埃默里大學法學院獲得J.D.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