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6-04-09 | 美國在台協會執行理事唐若文4月10日至16日訪台

美國在台協會執行理事唐若文4月10日至16日訪台

PR-1619C | 2016年04月08日

美國在台協會(AIT)華盛頓總部執行理事唐若文(Joseph R. Donovan Jr.)預定於4月10日至16日訪問台灣。

訪台期間,唐若文將與台灣官員及各界領袖就美台雙邊共同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

唐若文於2014年1月就任美國在台協會華盛頓總部執行理事。唐氏曾任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的外交政策顧問,也曾擔任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首席副助理國務卿。

唐若文為美國資深外交官,職等為公使銜參贊,曾外派日本、中國、香港、南韓、和卡達,並曾三度派駐於美國在台協會。唐若文畢業於華府的喬治城大學,主修外交。畢業後,他加入美國的和平工作團,前往南韓擔任兩年志工。他之後並在加州蒙特利的美國海軍研究院取得碩士學位,專攻國家安全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