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國務院經濟暨商業事務局首席副助卿唐偉康3月28至30日訪台

PR-1616C | 2016年03月24日
美國國務院經濟暨商業事務局首席副助卿唐偉康遇梅健華處長 (Photo: AIT Photo)

美國國務院經濟暨商業事務局首席副助卿唐偉康遇梅健華處長 (Photo: AIT Photo)

美國國務院經濟暨商業事務局首席副助卿唐偉康(Kurt Tong)將於2016年3月28日至30日訪問台灣。

訪台期間,唐偉康將在台北市美國商會謝年飯上發表演講。他也會和台灣官員就美台雙邊關切的各項經濟事務進行討論。

唐偉康曾擔任美國駐東京大使館副館長三年時間。在此之前,他曾任美國駐亞太經合會(APEC)大使。唐偉康自1990年起即擔任美國國務院負責經濟事務的外交官,曾派駐於南韓、日本、中國、和菲律賓,並曾任職於華府。唐偉康曾任東京大學經濟學系訪問學者,以及波士頓諮詢公司東京事務所合夥人。唐偉康擁有普林斯頓大學威爾遜公共與國際關係事務學院學士學位。他也曾在北京教育學院進修,在台北參加跨校華語課程、在東京參加跨校日語課程,以及在東京的國際基督教大學進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