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6-02-16 | 美國環保署資深官員來台啟動「國際空氣品質監測」環境計畫

美國環保署資深官員來台啟動「國際空氣品質監測」環境計畫

PR-1609C | 2016年02月16日
美國環境保護署代理助理署長西田珍女士  (Photo: AIT Photo)

美國環境保護署代理助理署長西田珍女士 (Photo: AIT Photo)

美國環境保護署國際部落事務處代理助理署長西田珍女士 (Jane Nishida)將於2月19日來台訪問,以促進美台國際環境夥伴計畫 (IEP)等合作計畫。 國際環境夥伴計畫 是美國和台灣共同的長期計畫,致力於需優先解決的環境議題,例如氣候變遷、環境教育、電子廢棄物管理、空氣污染、汞監測及整治污染的土壤和地下水等等。此共享平台結合了雙方的專家、學生及相關人士,以共同促進健康與乾淨的環境。

在訪台期間,西田助理署長將與台灣環保署及外交部的資深官員會面,並將與台灣合作夥伴在台中曉明女中啟動「國際空氣品質監測體驗活動」。西田助理署長已為了促進國際環境夥伴計畫數次訪台,並啟動其他合作計畫,最近一次訪台是在2015年4月。

西田助理署長在聯邦和州政府、國際和非政府組織擁有超過三十年的環保工作經驗。此次來台訪問將就區域和全球環境之優先議題,進一步發展台灣和美國之間的長期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