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5-11-20 | AIC - 宜蘭創意庫空間揭牌

AIC - 宜蘭創意庫空間揭牌

PR-1561C | 2015年11月20日
AIT文化新聞組組長周書龍(Joseph Bookbinder)與經濟部次長沈榮津、宜蘭縣長林聰賢、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長陳文龍共同揭牌後合影留念  (Photo: AIT Images)

AIT文化新聞組組長周書龍(Joseph Bookbinder)與經濟部次長沈榮津、宜蘭縣長林聰賢、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長陳文龍共同揭牌後合影留念 (Photo: AIT Images)

美國在台協會與宜蘭縣政府、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合作,在中興創意園區配合台灣設計展於11月21日至12月26日設立AIC - 宜蘭創意庫空間,預計於明年正式開展合作。AIC - 宜蘭創意庫空間為美國創新中心 (American Innovation Center) 的延伸服務,目的在推廣創新,創業,數位,文化與設計。

美國在台協會(AIT)文化新聞組組長周書龍 (Joseph Bookbinder ) 11月20日為AIC - 宜蘭創意庫空間揭牌,並為「好戲上桌:美式桌上遊戲」展開幕。

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組長周書龍說:「藉由美國在台協會和台灣創意中心在美國創新中心的成功合作經驗,我們希望在AIC - 宜蘭創意庫空間為大家提供更多創新創意的體驗。這個空間的成立正是我們進一步合作的開始。」

「好戲上桌: 美式桌上遊戲」展將在AIC - 宜蘭創意庫空間展出。該展係由美國在台協會、國立中山大學、和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共同主辦,並獲得宜蘭縣政府、孩之寶台灣公司(Hasbro Taiwan)、以及美泰兒股份有限公司(Mattel, Inc.)的支持協辦。現場將展出多款美國流行一時的桌上遊戲。

美式桌遊歷經數個不同發展時期,包括殖民時期、擴張時期、戰後時期、及近代發展。每個時期桌遊的發展皆與美國歷史脈絡息息相關,反映了不同時期的美國文化與政經發展,讓台灣民眾可以用輕鬆的方式進一步探索美國歷史與文化的演變。歡迎大家有空到中興文化創意園區,一起和我們Cool體驗一下!

地點: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台灣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6-8號)

開館時間:
11/21-12/6台灣設計展期間(週日到週四:10:00-18:00,週五/週六:10:00-20:00)
12/7-12/26週二至週六13: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