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5-11-16 | 美國副國務卿布林肯與台灣出席亞太經合會經濟領袖會議代表蕭萬長會面

美國副國務卿布林肯與台灣出席亞太經合會經濟領袖會議代表蕭萬長會面

PR-1558C | 2015年11月16日
美國副國務卿布林肯與台灣出席亞太經合會經濟領袖會議代表蕭萬長會面  (Photo: AIT Photo)

美國副國務卿布林肯與台灣出席亞太經合會經濟領袖會議代表蕭萬長會面 (Photo: AIT Photo)

美國副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11月16日與台灣代表蕭萬長在馬尼拉亞太經合會(APEC)經濟領袖會議上會面。 

在兩人的會談過程中,副國務卿布林肯表達美國對台灣的經濟實力和蓬勃發展之一貫肯定,並且表示美國將繼續支持美國和台灣民間的經濟與商務合作。布林肯強調美國期待與台灣當局解決尚有歧異的貿易議題,特別是農業議題。

布林肯副國務卿肯定為改善兩岸關係所做的努力,包括最近的馬習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