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5-10-27 | 美國在台協會支持2015高雄電影節主題 - 網路上之智慧財產權保護

美國在台協會支持2015高雄電影節主題 - 網路上之智慧財產權保護

PR-1550C | 2015年10月27日

美國電影協會將共同主辦2015高雄電影節,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表示肯定。美國電影協會將與台灣夥伴於10月29日為台灣和亞太地區的電影工作者舉辦一場電影工作坊,共同探討電影產業之國際市場行銷以及智慧財產保護。

工作坊將邀請澳洲Firelight Production執行長馬爾克斯吉列舟(Marcus Gillezeau)進行專題演講,講題為「將你的作品及創意發揮到極致」。此外,美國電影協會副理事長暨亞太地區法律顧問麥可史列辛吉 (Michael Schlesinger)以及區域主任史蒂芬傑納(Stephen Jenner)也將分別就智慧財產權保護的全球基準以及行銷個人企劃主持座談。為表達對高雄電影節以及美國電影協會的支持,美國在台協會經濟組官員柯思遠(Kris Kvols)將致開幕詞,講述智慧財產權的保護在推動二十一世紀的創新與創造上所扮演的角色。

2015高雄電影節的主題為網路上之智慧財產權保護,由美國電影協會、台灣國際影視基金會以及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共同主辦,自10月23日至11月8日於高雄市電影館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