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5-10-14 | 美國在台協會慶祝台灣加入免簽證計畫三週年

美國在台協會慶祝台灣加入免簽證計畫三週年

PR-1549C | 2015年10月14日

美國在台協會(AIT)很榮幸舉辦攝影比賽,慶祝台灣加入美國免簽證計畫三週年。

台灣於2012年加入免簽證計畫,成為亞太地區第七個享有赴美免簽證待遇的經濟體,也是美國免簽證計畫在全球的 38 個成員之一。自加入免簽證計畫以來,台灣旅客到美國的人數成長了近42%。

「免簽證計畫三週年攝影大賽」邀請曾經使用免簽證計畫赴美旅行的台灣民眾,分享他們在美國旅行期間所拍攝的照片。獲選的照片將刊登在美國在台協會的臉書專頁,獲獎者將獲得來自美國在台協會的紀念品,並受邀與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一起用餐,聊一聊他們的美國旅行經驗。

想要參加攝影大賽的朋友,請將你利用免簽證計畫赴美旅遊期間所拍的照片,以電子郵件寄送至 AITcontest@mail.ait.org.tw,並且完成以下的照片說明:「因為有了免簽證計畫,我 _____。」“Thanks to the Visa Waiver Program, I _____.” 攝影作品收件期間為2015年10月14日至11月1日。

比賽詳細規則請見美國在台協會網站:http://www.ait.org.tw/zh/vwp-photo-contest-main.html